突破68万阅读量——公益活动的社会价值

发布时间: 2019-02-02 阅读人数: 1327


前日,由南通大学曙汛诗社社长周建忠教授主讲的“曙汛清扬——名师大讲堂”之《读诗与写诗》,经南通电视台与南通大学周建忠名师工作室联合录制完成后,在社会中引起很大,其在微摄阅读量已经突破68万,这也初步彰显了这一系列公益活动的社会价值。

之前,1月26日下午,南通大学曙汛诗社社长、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周建忠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周建忠教授已在逸夫楼301报告厅为通大教职工子女做了题为《我们一起来写诗》的首场学习公益讲座。现场人头攒动,气氛也非常热烈。

http://api_dev7.weishoot.com/front/weshoot_pc/story.html?SCode=F3F77A66-7276-45BA-BAA1-8644640E5498&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