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社简介

发布时间: 2016-06-24 阅读人数: 921




曙汛诗社

shuxunshishe

曙汛诗社为社长周建忠教授(笔名曙汛)提议成立,邀集爱好古典诗词文学的同道共同组成,是南通大学工会注册批准的校级团体组织。诗社成立的宗旨是:“宴集同道以抒怀抱;游艺赏景以观人生;吟诗作赋以示今人不必输于古人也。”并主办诗刊《曙汛》,有纸质版和全媒体电子版。


诗社特刊

  

本平台创办自己的诗刊《曙汛》,特设以下栏目,欢迎投稿:


新旧诗不限,旧体诗作五首为宜,附个人或诗社简介,个人另须附照片)

【名家诗选】发表著名诗人诗词作品。

【学员行吟】发表诗社学员作品。

【诗坛新秀】发表诗界新人诗词作品。

【诗社雅集】发表本诗社及其他国内诗社作品。

【诗词美文】发表有关诗词的精品文章。

【诗词学堂】发表诗词学习、医诗改诗文章。

【诗评诗话】发表赏析、诗话类文章。


投稿须知:

1.投稿请发 ccyjzx@163.com。新旧诗不限,附个人或诗社简介,个人另须附照片。邮件主题的格式为:投稿栏目+姓名(笔名),稿件照片及简介请务必以电子邮件用word附件形式发送。请严格遵照要求,否则投稿无效。

2.本平台将定期评选最佳诗词,选取优秀诗人担任栏目主持人,负责相应栏目组稿、审稿,主持人有发稿权,姓名显示在栏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