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材委致信感谢我校周建忠教授

发布时间: 2020-01-26 阅读人数: 279

近日,国家教材委员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对国家教材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周建忠教授为国家教材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

感谢信中指出,周建忠作为国家教材委员会的成员,参与教材审定工作,认真投入,尽职尽责,做了大量工作,为加强教材审核把关、提高教材质量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我校继续支持周建忠教授为国家教材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根据中央关于加强教材建设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为提高课程教材建设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国务院成立了国家教材委员会,并下设若干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会是国家教材委员会开展工作的专业支撑,专家委员会委员是国家课程教材建设的“把关人”。成为专家委员会委员,不仅是对其政治立场、学术成就、工作实绩、社会影响的认可,更意味着在课程教材建设中承担着重大的政治责任和专业责任。

(陈亮)




本文信息详见:国家教材委致信感谢我校周建忠教授